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将乐县廉洁征兵监督员信息公示
2022-02-11 15:39:3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有效维护广大应征青年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现将2022年将乐县廉洁征兵监督员信息予以公示:

姓名

监督员类别

监督电话

黄家华

政协委员

13960561331

戴金河

人大代表

13062120345

吴玉观

退伍军人

13107910532

黄书裕

热心群众

18006084998

王文传

应征青年家长

13605975946

以上廉洁征兵监督员作为兼职监督人员,履行群众监督职能,重点监督征集部门和征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履职情况,及时发现、指出并参与纠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基层征兵“微腐败”“暗腐败”问题。如发现任何征兵违法违纪线索或廉洁征兵问题,可向上述廉洁征兵监督员进行举报反映,也可直接向县征兵办反映。

将乐县征兵办廉洁征兵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98-2322279


举报信箱:将乐县古镛镇前进路12号征兵办公室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