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 
【网络媒体走转改】尤溪投资1096万元,只为新建、改扩建厕所!
2018-02-06 09:18:57  来源:  责任编辑:将乐新闻网董观生  

“厕所革命”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厕所革命”是在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富强、民生、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背景下,不仅是几千年生活方式的一场革命,更是对生态环保意识变革和人类文明进步的一大贡献。2月1日,三明市“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来到尤溪,看到了这一风景线。

眼前这个用当地石材进行建设,而且外观颜色,与周围环境和谐一体的建筑就是九阜山景区的公厕。九阜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拱能向采访团介绍:“我们景区已经建设了五个公厕,确保游客行走游览过程中,半个小时之内能够到达一个厕所。公厕基本上讲求以自然协调,尽量外观做成仿木的,仿石头的,我们目前配备了四个保洁员,基本上做到每天早上打扫一次,让游客走到我们公厕有一个干净的环境。”

据了解,尤溪县三年来,己投资1096万元,新建旅游厕所31个、改扩建旅游公厕6座。从而促进了全县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工作与旅游产业发展相适应。2016年3月,尤溪县旅游局被省旅游局授予“2015年度旅游公厕革命先进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 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对于旅游行业来说,“厕所革命”恰恰是确保游客满意度提升人民幸福感的重要途径。“厕所革命”逐步从景区扩展到全域、从城市扩展到农村、从数量增加到质量提升,受到广大群众和游客的普遍欢迎。(中国将乐新闻网 林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