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魅力将乐 > 
将乐高唐:将打造候鸟之家康养基地
2017-12-01 17:11:25  来源:将乐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近日,候鸟之家康养基地建设首批落地将乐县。

该项目计划用3-5年时间逐步以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为中心,以高山坊村、常源村和邓坊村、陈坊村为东西两翼,共建具有将乐特色的候鸟之家康养基地,为游客推介一批天蓝、地绿、水净、安居、乐业、增收的“候鸟之家”康养旅游示范点。候鸟之家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将健康旅游游客迎进来,同时把将乐县优质的旅游产品、有机产品和其他特色产品销出去。

当前,为应对都市亚健康问题,“旅游”已逐步迈向“旅居”,进入“快旅慢居”新时代,以养心养生养老为主题的健康旅游产业应运而生,“健康旅游”作为一个新概念,要求旅游目的、旅游行为、旅游效果都要健康。“候鸟之家”是由长期从事“避寒避暑避霾”、“养老养生养心”等气候旅游研究的专家学者、国际候鸟旅居组织专家学者和健康旅居产业投资基金发起成立,是一个“互联网+候鸟旅居”连锁经营和管理服务平台。

近年来,将乐县以“深呼吸、慢生活、大健康”为主题,探索以“避暑避寒避霾”、“养老养生养心”为特色的候鸟之家康养基地“将乐模式”。通过福建候鸟之家将乐康养基地的建设,规划建设国际候鸟旅居生活基地,探索性、试验性和联动性地启动健康旅居主题旅游文化活动,将乐将从“观光旅游”率先转型发展“健康旅居”,既促进将乐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又凸显“清新福建”作为中国最绿省份的生态魅力,更好地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刘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