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精准扶贫】1吨化肥,2000元猪苗款,为贫困户解忧
2017-07-03 08:00: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1  

精准扶贫

6月30日,福建金森公司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带着一吨多化肥和2000元的猪苗款来到了贫困户家中。

 

为贫困户搬卸化肥

 

缺少化肥

长期以来,福建金森公司的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得知,漠源乡坑口村和伍坊村的5户贫困户缺少化肥,便购买了1吨多的化肥送到贫困户家里。

 

猪苗款 送到贫困户手中

送猪苗款

有一位贫困户想在家中饲养生猪,但无力购买猪苗。当天,公司人员便将2000元的猪苗款送至贫困户手中,让其增加收入,尽早脱贫。

多年来

福建金森公司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这个主线,夯实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组织基础。公司共联系帮扶14户贫困户,年初针对每户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家庭情况,制定了扶贫脱贫计划,并在工作中按计划落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