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将乐未来两天又有暴雨,“梅雨·伊芙不甘·库滋不甘·沙耶不甘”是不是很烦
2017-06-20 08:07: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  

六月的天,

小孩的脸,说变就变

可素

最近将乐的天

却只迷恋一种表情

重要天气预警报告

将乐县气象局18:00发布

20—21日将有强降雨

请注意防范强降水

可能引发的各类次生灾害 

一、未来两天将乐有暴雨

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我县有暴雨,24小时雨量50~8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见附图)。

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暴雨,局部大暴雨。

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中雨转小雨。

19日20时~22日20时累积雨量可达80~150毫米,局部超过200毫米。雷雨时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和7~9级雷雨大风。

二、关注与建议


1.请注意防范持续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流域洪水、山洪、城乡渍涝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2.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雷电、雷雨大风的不利影响。



整整一个6月

将乐人都泡在水里了!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梅雨来了?




主要受强雨带逐渐北抬影响

本周天气主要还是雨

只求雨宝宝快撤走

太阳公公快值班





就这么一直下雨

都不敢洗衣服了!

从此将乐有了一个新名字

梅雨·伊芙不甘·库滋不甘·沙耶不甘

 


 


 

连日的阴雨

传说中的梅雨天到了?

对!

最近的降雨是冷暖空气交汇形成的

是典型的梅雨

可素

梅雨天为什么6月才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