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内外资讯
将乐绿景农有机“金玉子”生态大米走进厦门
2016-11-02 08:31: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忻  

10月27日,福建绿景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厦门的特殊客人,由厦门市创业者协会监事长王传民带领的等一行人来到绿景农生态米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厦门农创园是绿景农在厦门的代销商,从今年4月份开始销售绿景农生态稻米,截至10月,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0万多元,下一步将并在厦门再开十家分店。
同期声:厦门将乐商会副会长 梁正根:这次过来是真正的进行实地考察,生态农业是怎么种植的,这次回去我们更有信心去销售大米。在考察之余这批厦门客人还饶有兴致地下到稻田里体验了一把抓鱼、摸田螺的乐趣。
厦门市创业者协会监事长 王传民:这次由厦门市将乐商会组团的团队带我们考察将乐绿景农生态大米,体验真正的生态大米来源,确确实实做得非常好。稻谷里还养鱼还有田螺,我们这次还要把将乐有特色的产品带到厦门农创园去销售。
省重点项目福建绿景农生态有限公司是将乐县一个集粮食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态农业企业,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贸易”的运作模式,在全县发展农户3000多户,种植以将银99传统常规品种为主的优质稻,主打“金玉子”商标的优质大米生态品牌。今年成功入选“2016厦门十大好米”暨首届米王决赛。
福建绿景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张敦祺:我们把将乐好山好水好空气种出来的放心、安全的优质大米提供给厦门每一个有口福的市民。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廖金丽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