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将乐南口:水口村路段落石安全隐患解除
2016-07-08 16:48: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  

省道204线263k处(将乐南口乡水口村路段),是通往明溪、清流等县市的主干道。此路段的左侧山体是光秃秃的岩石,山体高达十余米,风化的岩石经常滚落到路中。

          

75日上午,将乐公路分局组织了南口道班站的工作人员和将乐武警消防大队的武警消防官兵,共同整治该处内崖落石隐患。

武警消防官兵将高喷消防车停在赤裸的崖山侧边,将伸缩臂升起,并伸展出二级臂,对着山体进行喷射,山上碎石应声滚下。随后,武警消防官兵又通过电控手柄进行回转操作,将裸露的山体从上到下激冲了一遍。

          

南口班站人员、路政人员在完成冲洗后,将乐公路分局组织铲车将滚落下石头铲清,并做好来往车辆的安全疏导工作。

公路分局安全员说:“自上个月29号,山上石头崩裂了以后,落石也溜了好几次,虽然山体总体稳定,可那些还在崖山上碎石头,被风吹一吹,动不动就会从十余米山上掉下来,对我们过路的车主、行人都是个隐患,这几天一想到这个事,觉都睡不好,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