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黄潭镇举行2015年新兵入伍座谈会暨欢送仪式
2015-09-10 16:49: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忻  

99日上午,黄潭镇举行新兵入伍座谈会暨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6名新兵在腰鼓队和鞭炮声的欢送下,带着黄潭人民的重托,踏上军旅之途,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创造生命的辉煌。我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村干部和新兵家属参加了欢送仪式。

在会上,镇长李耀辉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兵和新兵家属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入伍新兵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尽快实现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二要遵守军纪,奋发图强。入伍后遵守法律法规和部队的条令条例,服众命令,听从指挥; 三要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展示壮丽人生。部分新兵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到部队后会好好锻炼,服从指挥,争取入党、立功;新兵家长们表示,能够把孩子交给党、交给军队,他们感到放心,也觉得无比的光荣。

今年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全镇 68名适龄应征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通过政治审查、身体检查等各项检查考核,最终有6名青年光荣入伍,其中有 5名大学新生,1名高中生,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应征入伍青年学历层次、整体素质大幅度提高。(张光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