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黄潭镇开展“美丽有源,健康为本”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2015-08-27 15:44: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忻  

为保障妇女的身体健康,切实提高妇女保健水平。824日,黄潭镇计生办携手县计生局开展了“美丽有源,健康为本”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全镇适龄妇女进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深受广大妇女欢迎,共 11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暂未发现病例。

此外,计生办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常见的妇科病防治、生殖保健、计生政策法规等知识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保健意识。(王庆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