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黄潭镇率先启动征兵初检工作
2015-07-30 08:32: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忻  

727日,将乐县黄潭镇2015年夏季征兵初检工作在镇卫生院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进南到场指导工作。全镇 15个行政村(场)共68名适龄应征青年在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及各村民兵营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接受了健康检查,通过严格的检查筛选,共有 40名适龄青年顺利通过初检。

此次参加征兵初检的人员有正在大中专院校、高中就读的适龄学生,也有在外打工返乡的应征者,还有少部分高校新生和从事个体经营的青年。由于今年征兵工作出台了一些新的政策,特别是制定完善了大学生入伍有关政策,因此,初检对象中大学生比例比往年明显提高, 68名应征者中,大学新生4名,大专生以上学历6名,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 21名。

据悉,今年征兵对象学历要求比往年要高,乡镇征兵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该镇党委、政府从 5月下旬就开始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调查摸底,及时掌握适龄应征青年详细情况,做好兵员登记工作,并召开了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对征兵工作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同时要求挂村领导、包村工作组人员必须到所挂包村进行征兵工作指导和宣传,要求各村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及利用大屏幕播送征兵视频等方式,认真开展征兵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王庆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