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民俗风情
央视力荐:游醉美将乐 品特色美食
2015-04-07 09:38: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  

  (本网记者 董观生/陈忻)将乐县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客家县,有着厚重的客家文化积淀。来将乐踏青,除了旖旎的风光可以让您纵情山水间,独具匠心的客家风味美,也将诱惑着您的味蕾!

 

央视《新闻直播间》推荐游玉华古洞,品将乐鸭肠

  将乐人热情好客,待客的菜肴选材考究、制法精巧。央视《新闻直播间》中提到的凉拌鸭肠,是一道具有将乐特色的美食。记者在洋布园区山庄,探寻到一家地道的凉拌鸭肠。

将乐往顺昌方向洋布村

洋布村有家洋布园区山庄

洗净鸭肠,用姜、蒜、胡椒粉、香菜等制成配料

鸭肠在沸水中氽烫片刻,待微卷后捞出,与配料抖匀后淋上热油

喷香四溢的凉拌鸭肠大功告成

  精确掌握火候和调料配比,让做出的鸭甩嫩而不生,香而不老,鲜美爽口,成为佐酒下饭的不二之选。

  在将乐,放眼望去,有山皆绿,有水皆清,来将乐踏青,您有很多选择:

中国四大名洞之一玉华古洞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它形成于二亿七千多万年前,因洞内岩石光洁如玉,光华四射而得句,是福建省最长最大的石灰岩溶洞。

龙栖山,系武夷山脉东南延伸支脉,以古传龙潜于此而得句。图为龙栖山兰花溪。

宝台山上整块杜鹃花地约225亩,面积乃福建之最。每年春夏之际满坡红妆,引来四方游客。

将乐县光明乡际下村300多亩的油菜花田和龙池养生谷的建设招揽四方宾朋。

  您可以选择乘坐方便快捷的动车在将乐站下车,也可以自驾车沿G70福银高速到达将乐。以美景为伴,有美食相陪,在最美的季节,将乐欢迎天下有缘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