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民俗风情
瞧瞧镛城春天的节奏
2015-04-03 17:12: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  

(本网记者 陈忻 董观生摄)转眼日子已到四月,在“一场春雨一场暖”后,镛城新一轮的温暖来袭。勤劳的母亲开始把冬日的衣服、被子、棉鞋等洗晒收好。走在街上,不少人已经脱下厚重的外套,换上轻便明快的春装,把镛城的春天点缀得更加绚丽。

小草儿在一场场春雨滋润下渐渐褪去枯黄,换上新绿

“骨骼惊奇”的春笋仿佛一夜之间就钻出土壤,拔得老高

河边的杨柳吐出嫩绿的新芽,在春风下摇曳身姿

桃花、梨花的枝头缀满簇簇粉白

油菜花不甘示弱地金黄了一片山谷春风染绿了麦田,就连不知名的小花都开得理直气壮

蜂蝶轻快地从这个花蕊蹁跹落到那个花蕊

阳光跳跃着给树叶缀上了金色,丰美的水草在金溪河里悠悠荡漾。春天赋予了万物生命的惊喜与感动,这是大自然慷慨的馈赠。

是时候释放蛰伏一冬的热情了,和春天来个深情拥抱吧!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今天是42日了,不知您为靓丽的春装做好苗条而健康的准备了吗?别惆怅,华山、上河洲、天阶山等好去处,都等着您去锻炼呢!将乐这么多天然运动场,别宅在家了,出门踏青,寻找春色吧!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