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民俗风情
2015年将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白莲镇举行
2015-02-02 10:57: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忻  

腊月里的天气格外寒冷,但是白莲镇的父老乡亲们的心中却无比温暖。 130日上午,2015年将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白莲镇举行,标志着 2015年将乐 “三下乡”活动全面开启。将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桥生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三下乡”活动主办单位和联办单位共46家, 13家单位捐赠款物60万元。8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白莲镇开展现场服务,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写春联,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招聘启事,向群众赠送书籍等。“我家正好搬了新房子,在这里能领到春联,我觉得特别实用。”白莲镇群众黄荣光开心地说。

据了解,将乐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促进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事业、满足农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需要、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群众受益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全县服务基层、支农惠农的工作品牌,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拥护和欢迎。(陈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