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安仁乡严把“四关”强化村主干届中考核
2015-01-06 16:12: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忻  

 

严把考核内容关。明确以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作为考核对象,将考核内容细化为德才表现、勤政廉政、民主测评、工作实绩、综合评定等 5个方面,以工作实绩和群众满意度作为评定等次的主要标尺。
  严把考核程序关。成立村主干届中考核领导小组和考核小组,严格规定考核程序分个人实绩公示、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查核实、实际考核和汇总汇报七个步骤进行,坚持一个标准、一把尺子的原则,突出考核的实用性。
  严把考核纪律关。为确保考核工作公正有序进行,在考核中,考核组严格执行考核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及时做好各项记录对村干部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了解和掌握村干部、群众的思想动态,掌握群众对现任村班子反映最大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
  严把考核成果应用关。坚持将村主干届中考核工作作为加强和改善村班子队伍建设的助推器,帮助村干部找出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培树先进典型,激发后进晋位升级。  
将乐县天气预报:7日小雨转阴,6~15℃,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为2级,森林火险等级为2级;8-9日多云,4~17℃。-将乐县气象台发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