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将乐县黄潭镇举办2014年党员冬训会
2014-11-20 16:29: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1  

1118日,将乐县黄潭镇党委组织辖区500余名党员在镇机关六楼会议室隆重举办 2014年党员冬训班。会议邀请了将乐县党校老师做专题讲座,镇党委书记主持培训会。会议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议首先组织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起誓,牢记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由严华林老师作《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讲座,从开展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推进的原则和实行具体要求三个方面作了重要阐述,讲座明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要求,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题中应有之义。

汪弘老师以引经据典、就地举例的方式将《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深刻到位又通俗易懂,在座的党员无年龄老少,学历高低,对在新形势下对合格党员的要求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由黄潭镇镇长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员队伍当前存在的问题、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加强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会场秩序井然,全体党员精神振奋,会议开得非常圆满。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很好的领会了十八大报告精神,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今后将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徐江洲 王庆凯 林鑫)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