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大源乡大力扶持明果现代农业科技观光园
2014-11-11 09:20: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1  

大源乡积极扶持福建明果现代农业科技观光园,着力打造成大源乡的生态品牌、乡村旅游新宝地和农民增收的新渠道。
  福建明果现代农业科技观光园距大源乡所在地5公里,占地面积约1000亩,计划总投资 3500万元,已投资1700万。园内以原生态、无公害方式种植五龙山泉稻、紫山药、香芋、野菜等农产品 450多亩,种植观赏荷花20多亩,合理利用周边小山种植板栗、金桔、樱桃等20多种南方水果 2万株,养殖稻花鱼和泥鳅50亩,乌凤鸡、珍珠鸡、石鳞和本地土鸡等6000只珍禽野味。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 400多万元,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观光园依托上海明果有限公司在江浙、上海等地的有机果蔬供货渠道,通过订单(定金)生产交货b2c销售模式,与周边群众建立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形成稳定性较高的生产销售产业链,达到企业和农户双赢。目前已有十余户签订了农产品供销合同。依托原生态、无公害种养殖业,建成后将开发如油菜观光、果蔬采摘、赏荷花、垂钓、骑马等亲近自然的游玩项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