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将乐万安:点点滴滴解民忧
2014-10-16 11:12: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  

1014日——周二,是将乐县万安镇住村工作队进村入户的日子,记者随同工作队来到万安镇吴厝地村了解工作队的具体工作。

“办理准生证,916日,张由英负责”

65周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9 23日,肖立荣负责”

“秋季粮食收购工作,1013日,余安辉负责”

住村工作记录本

一本厚厚的驻村工作记录本,记录了队员们为群众办的点点滴滴。驻村领导告诉我,每周的周二他们都要把上周的工作做个总结,再具体安排下周的工作,随后就要到各家各户走走,如果有问题需要解决的尽可能的帮忙解决,解决不了的只能带回村向镇政府上报。

村书记说,他们的村并不大,事情也不会太多,今年要说大点的事也就是筹措资金铺了一条路和建了一座桥,其余也就一些琐事。

住村工作室成立至今,从村书记嘴里说出的这些琐事不知道有多少,我亲眼见过村干部卷起裤脚帮群众通下水道,见过帮留守老人扛百斤重的粮食回家,见过帮群众操办红白喜事……

其实农村生活所面对的都是这些再平常不过的琐事,村里留守的老人、孩子、妇女需要工作队做得事还很多,把这些点滴的琐事做好也不乏是“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工作。(董观生 陈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