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共青团南口乡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4-09-28 11:51: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  

924日上午,共青团南口乡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有农技推广人员、教师、农村致富能人和产业带头人、大学生村官、青年志愿者、青年社团骨干、优秀青年农民等 39名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南口乡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 9名共青团将乐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4名出席共青团将乐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关于做好 2014年基层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将委组综〔201420号)等文件精神,采取“编制内与编制外相结合、专兼职相结合” 的方式选配。

会上,南口乡党委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南口乡团委三年来的工作,并对未来三年提出了党委、政府的工作意见。

会后新一届团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希望乡新一届团委班子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青年工作中,加强改进,认真总结,克服问题,着眼当前,抓重点、创特色、求实效、谋发展,努力开创南口乡共青团新局面。(陈起强 林巍摄影报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