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部门速递
县交通运输局加强汛期防汛值班工作
2013-05-22 08:22:00  来源:  责任编辑:林岚  
  5月,伴随着汛期的到来,我县雨量有所加大。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保证灾情信息准确及时传递,县交通运输局及早动手,全面落实防汛值班制度。
  一是健全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制订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及值班表,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不得空岗、脱岗。对发生的重大汛情需整理好值班记录,并登记处理结果,以备查阅并归档保存,记录力求准确、清晰,重要内容不能有错漏。
  二是畅通信息渠道。防汛期间,局领导班子和汛期值班人员的移动电话保持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畅通。
  三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时准确掌握雨情、汛情、灾情及其它有关防汛情况,做好上传下达,有事向值班领导请示。
  四是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严格执行汛期值班相关制度,坚持做到汛期值班落实到人,措施细化到人,责任明确到人,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