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部门速递
副县长廖明到将乐车站检查指导“两节”运输安全工作
2012-09-29 09:02:00  来源:  责任编辑:林岚  
  928日上午,廖明副县长带领县有关部门领导到将乐汽车站检查指导两节运输安全工作。廖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汽车站售票厅、安检处、候车厅、发车区、日趟检等区域,实地察看了站场服务设施,详细了解了有关岗位的服务流程,听取了车站领导关于两节期间运输组织部署情况的汇报。紧接着,还察看了 GPS监控中心,观看了工作人员调取的长途车辆夜间凌晨2时至 5时停车休息资料,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值班情况。廖副县长强调,要充分运用GPS 监控平台,加强运行车辆的安全管理,对超速、超载等违章行为,要及时提醒纠正、严肃处理,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节日期间,要提升城区公交服务质量,不得故意拒载,做到文明服务。(本站记者编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