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 
环境美、技术强、态度好……这就是咱们将乐群众身边的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11-12 08:36:04  来源:微将乐  责任编辑: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县总医院持续加大硬件投入

以更加精准、优质的医疗服务

赢得群众认可


县总医院胸痛中心

刚刚完成初审

投入使用

是县总医院

2019年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


胸痛中心还是一个整合院内资源,联合基层分院以及120急救系统等资源的场所。



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是胸痛中心购置的一款新型医疗设备,它所拍摄的图像清晰度可达1024×1024像素,采集速度可达60幅/秒,能完成心血管、脑血管、主动脉、腹部脏器血管、盆腔血管、四肢血管等全身各部位血管的成像。


多年来,将乐县委、县政府加大投入力度,购置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大大改善了县域医疗环境,解决了群众就医难的问题。



县总医院同时不断加强全体医务人员、尤其是基层医生的急救培训,打造实用、先进、全面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制定和落实全县医务人员的培训机制,持续提升他们治病救人的能力。



据了解

这个坐落在总医院北区的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还是福建中医学院的教学直属医院


一手不断提高疗水平

一手抓提升和改善服务

在不断完善护理服务质量考核标准的同时

组建护理服务督导组

对护理服务进行指导和监督



细致而人性化的护理服务

让患者们与医务人员的关系更加融洽

排队挂号、排队缴费

对一些行动不便或者年事已高的患者而言

 极不方便

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县总医院推出了“将乐县总医院掌上医院”APP,该APP集自助缴费、预约挂号、账户查询、报告查询、预约记录、处方查询、排队叫号等功能,让群众通过手机、微信等自助终端获取高效便捷的服务,解决了群众因排队缴费等候带来的困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

县总医院以党的建设为引领

立足岗位牢记健康使命

持续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开展微笑导诊、健康扶贫等一系列活动

用党员初心引领医者仁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