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 
@将乐人,发现身边有“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咋办?你可以这样……
2019-11-12 08:28:02  来源:微将乐  责任编辑:  


将乐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由县食安办牵头组织,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等多部门为切实解决一批食品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在全县范围展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问题,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



截止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开展校园周边食品抽检40批次、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抽检100批次,开展猪肉、鸡鸭肉市场突击检查2次,市场监管部门立案调查保健品虚假宣传、不合格农产品、未检验检疫畜禽肉案件共10起,公安部门立案侦查食品非法添加违禁物质案6起。



下一阶段,各部门将继续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肃清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食品安全问题,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

关系到千家万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欢迎广大群众

向有关部门举报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并对联合行动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331315

县农业农村局:2322241

县教育局:2322252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