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 
将乐启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各乡镇各部门紧急投入抗洪抢险
2019-07-14 10:23: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万全乡





对地灾点、河道、高陡边坡等危险区域逻排查并转移危险点群众,扎实做好防汛工作。乡村干部及时除障,并加强对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巡查、拉置警戒线,及时转移群众。


余坊乡




对地灾点、河道、高陡边坡等危险区域逻排查并转移危险点群众,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万安镇



对地灾点、河道、高陡边坡等危险区域进行巡查,并提醒危险区域群众注意汛期安全。


古镛镇


 

 

受短时强降雨,大量农田被毁,目前各村工作队全部进村到位,走访地灾点,转移群众,拉动警戒线,排查隐患。

 

水南镇


 

 

 

 

 

城区、陈厝垅内涝,农田受灾严重,镇村干部立即行动,组织群众开展自救。乾滩路段道路塌方,镇村干部及时除障,并加强对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巡查,及时转移群众。

 

 


黄潭镇

 


 

 

 

溪水水位暴涨,部分道路塌方、农田进水。黄溪线道路塌方,黄潭镇立即安排机械抢通道路。

 

漠源乡


 

 

 

 


沿线道路多处塌方,乡村干部及时清理路障,确保交通安全。及时设置警戒线,妥善安置群众

 

大源乡

 

 

 

部分房屋倒塌,乡村两级干部及时转移群众,对地灾点进行巡查,对积水路段进行清理。

 

 

光明镇

 

 

 

 

部分道路塌方,现在部分主干道已清理通车。部分农田进水。

 

高唐镇

 

 

 


镇、村两级干部对地灾点进行巡查,对积水路段进行清理。

 

 

安仁乡

 

 

 

及时进行危险区域群众转移,7月13日晚已转移群众68人,7月14日雨势渐小后,乡、村干部积极开展重点区域巡察、核实各村灾情,对堵塞沟渠、道路及时疏通并提醒群众注意汛期安全。


白莲镇




镇村干部迅速对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和低洼地带开展巡查,并及时做好人员转移。

 

住建局


 

 

 

 

工作人员在杨时大道疏通排水管沟,清理雨水篦,加派环卫工人清理垃圾,防止内涝严重,公园入口拉警戒线,加派人员巡逻。金湖大院路段和大宋古镇路段已全部疏通完毕,洒水车正在清理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