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 
将乐县2019年7月7日雨情实时更新
2019-07-07 11:23:49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7日15:50】

上游池潭电站7月7日12时10分出库流量增至2200m3/s,并将于16时增至4500m3/s,洪峰将于晚上20-21时左右到达城区,最高洪水位将达150.8-151.30米左右,超保证水位0.30米(保证水位151.00米)。城区上河洲公园、沿河低洼地带及沿河步道、江滨北路低洼地带将受淹,请沿河乡镇和城区两镇群众提高警惕,及时转移低洼地带人员和财产,特别做好地下车库和沿河车辆转移。


【7月7日11:50】上游池潭电站7月7日12时10分出库流量增至2200m3/s,洪峰将于下午5时左右到达城区,最高洪峰水位147.00米左右,城区上河洲公园、沿河低洼地带及沿河步道将受淹,请沿河乡镇和城区两镇群众提高警惕,及时转移。


【7月7日11:30】短时强天气报告
过去 2 小时(9:30—11:30)我县 4 个乡镇 6 个站点出现 50 毫米以上降水,以台上村 108.6 毫米为最大。
预计未来 2 小时(11:30—13:30)将乐县的部分乡镇仍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中古镛镇、水南镇、漠源乡、高唐镇、万全乡、黄潭镇、南口镇、白莲降水可达 30~50mm,局部超过 50 毫米,大源乡、安仁乡、余坊乡、光明镇、万安镇降水可达 20~40mm。

 


【7月7日10:03】将乐县气象台2019 年 07 月 07 日 10 时 03 分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 3 小时我县余坊乡、安仁乡雨量超过50mm,预计未来3 小时我县部分乡镇仍有50~100毫米降水。请注意防范!



安仁乡受灾严重,道路多处塌方,沟渠堵塞,农田冲毁,地势低处人家进水。乡、村两级干部加强值班值守,对危险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及时转移危险地带群众,疏通堵塞道路及沟渠,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源乡受强降水影响,河水暴涨,通往木林甲道路冲毁,多处农田冲毁,溪源村部进水。乡、村两级干部加强值班值守,对危险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及时转移危险地带群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