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 
【网络媒体走转改】梅列:创建党群服务中心 我们不一样
2018-02-05 11:26:16  来源:  责任编辑:将乐新闻网董观生  

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徐碧中央商务区楼宇、商圈、商业街党员群众为服务对象,由工商联商会大厦、兴化商会大厦、福清商会大厦、泉州商会大厦、汇鑫商会大厦五幢大楼组成。

2018年1月29日,三明市“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团走进这个不一样的党群服务中心。

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修桂华跟记者介绍,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12月,现入驻企业280余家、职工近4000名,其中党员218名,中心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宗旨,按照“党建为核心、经济为主体、服务为载体”的理念,推动形成商务区党组织为核心,商会组织、社会组织、群团组织广泛参与的“四组联动”工作机制。

修桂华带着采访团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并且跟记者详细介绍到:中心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内设党建室、党代表人大代表工作室、企业沙龙、企业职工活动室和多功能室等5个功能区,现有专职工作人员3人。

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修桂华告诉记者,2018年上半年将再成立三个党支部。致力于深化楼宇党组织和党员管理,团结和发动党外同志,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推动中央商务区经济发展尽最大的努力。梅列区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创建,正是梅列区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奏响组织、建设和服务的“大合唱”。(中国将乐新闻网 林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