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部门速递 > 
是人才你就来。将乐县公务员局唱响“三部曲”谋人才求发展
2017-12-01 15:10:01  来源:将乐县公务员局  责任编辑:许静娴  

近年来县公务员局努力找准人事人才工作与县域发展的结合点,实施“三部曲”,扎实推进人事人才工作,服务县域发展人才需求。

调查摸底“找缺口”

为摸清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才紧缺情况,采取“走出去”上门了解、“请进来”座谈会征求意见、服务“qq”群问卷调查、人员招考计划申报等方式,开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人才需求情况调查摸底,掌握全县人才紧缺第一手资料。

县公务员局组织人才服务队参加在福建通海镍业有限公司召开的全县企业用工需求座谈会

到福乐医药公司调研人才紧缺情况

拓宽渠道“解难题”

围绕我县产业、行业现有人才资源数量、质量、结构、分布状况和人才需要实际,确定当年度人才引进和紧缺急需专业范围,并及时对外公开。

对紧缺急需的全日制本专科以上人才,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招聘,并实行一次性告知、全年招聘、招满为止的办法。

近三年来共公开招聘到卫生、土建、水利等紧缺急需专业人员60人,缓解我县部分项目建设专技人员紧缺问题。

围绕需求“选人才”

通过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等渠道公开向社会招录(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近三年来共招录(聘)机关事业单位508人(政府序列公务员(含参公人员)116人,事业单位392人),为我县机关事业人才队伍注入新活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