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 
不忘初心 我县各级各部门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11:12:04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十九大召开后,县四套班子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全县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0月30日,县长温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冯崇平、李世旭、廖荣才、肖玉琴、熊建云、沈树辉、廖明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谢桥生、县政协副主席黄海洪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广大干部要深刻领会大会主要精神,在把握“五个新”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上下功夫,综合运用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分管单位及挂包村(社区),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把大会精神讲明白、讲透彻;二要在“做”上见成效,要紧盯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等主要指标,深入研判问题、拿出对策,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突出重大项目攻关、签约项目落地、在建项目推进、竣工项目见效等重点环节,确保实现项目的开工率和竣工率明显提高。要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林权制度、“河长制”、国企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精准落地。要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全力抓好教育、医疗卫生、养老、城乡基础设施等民生事业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工作,确保全县安定稳定。同时,要精心策划项目,积极与上级对接,争取国家和省市在政策、资金和项目等方面的支持。三要在“实”上求突破。十九大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立足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将乐落地见效。对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大家要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多到现场去办公,一件一件去盯、一环扣一环去抓,哪些是必须建成的,每个月进展到什么程度,都要有明确的进度要求;在不同阶段存在哪些问题、下一步如何安排,要定期分析研究。对完成好的要继续保持,指标靠后的要强化措施、迎头赶上,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人大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县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领导俞德光,吴长和、梁学龙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人大党组贯彻意见。

俞德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认真吃透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握人大工作方向,统筹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10月31日,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县政协领导吴国宝,丁建华、黄海洪、廖满红参加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吴国宝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作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竞争力的新将乐,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30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红参加会议。会上,方红部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方部长要求,要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持续认真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安排,学原文、读原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原汁原味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提高工作能力,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二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追赶超越实践中,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部署和要求,找准抓实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切入点,对照报告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解决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打好全年“收官之战”。三要科学谋划,努力提升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研究制定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超前谋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各级党组织集体学习内容,纳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纳入党校培训班次的培训内容,要求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开展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举行理论宣讲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