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将乐古镛镇及时制止一起原机床厂棚改区自建户未按施工图施工违规建房行为|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2017-10-27 15:05: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  


       近段时间以来,在原机床厂棚户区的自建房宅基地上,棚户区居民利用晴好天气,正如火如荼的在宅基地上建房。

       

原机床厂棚户区改造效果图

       棚户区自建房居民是否按照规划图在宅基地上建房,是关乎41户自建房居民能否共同按施工图规范施工的关键。10月24日上午,古镛镇棚改小组自建房监督人员在现场巡查中发现第二排有一户居民未按图纸施工,私自在规范范围内向外挑墙50公分,在影响公共美观环境的同时,也产生了安全隐患,如若未能及时制止,将会造成其余自建房居民跟风违章搭建。

工作人员在现场同户主协调     

       在发现未按规定施工后,10月24日,古镛镇棚改小组工作人员到现场制止居民施工,并下发通知,要求其停止施工,并对违规的挑墙进行自行拆除。

工作人员在现场同户主协调

        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为确保原机床厂棚户区自建户居民集体利益,严禁其它居民跟风违章搭建,10月25日上午,古镛镇棚改工作小组协同县城投、城管等工作人员,到现场对违规的挑墙进行强制拆除。    

工作人员现场拆除违规建筑

工作人员现场保护违章建筑拆除


       在对违章建筑实施拆除的同时,古镛镇棚改工作组在现场宣传违章建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违章搭建造成的危害及安全隐患,引导自建户居民按照规划进行住房建设。

       下阶段,古镛镇原机床厂棚改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盯棚改居民自建房中居民乱搭乱建等问题,进一步规范自建房秩序,确保原机床厂棚户区自建房居民能按规划完成住房建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