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开放公益报名通道 | 2017“引擎鸟”中国福建·将乐50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2017-06-30 08:11: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1  

福建将乐 | 开放公益报名通道




公益事业,一直都是我们在奔跑路途上非常关心的。我们跑过美好的风景无数,可是否想过处在困境中的儿童,需要我们共同的帮助,助力他们健康地成长呢?



本次 2017“引擎鸟”中国福建·将乐50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 与  将乐县人民政府共同开启公益报名通道,内含公益报名名额全程、半程各50个。





将乐,中国深呼吸第一城, 2017“引擎鸟”中国福建·将乐50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将于716 日在此举办。 自开放报名通道以来,受到广大跑友的关注,已经于两周前报满并截止报名。


 


此次开放公益报名通道,我们倡导重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鼓励困境中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这是我们所希望达到的一个长远的目标。





爱与跑的主题通道



报名费用:

全程(50km ):700

(含400 元赛事服务费 200 元爱心套餐 100 元押金)

半程(23km ):600

(含300 元赛事服务费 200 元爱心套餐 100 元押金)


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内含物品:


每份爱心都会落到实处。完赛后,您会收到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证书一份,以及来自收到爱心套餐的儿童的“ 回音卡”。


 

而我们也依然由衷的希望,不论您这次是否参与我们的公益报名,您都能在生活细小处去参与公益,关注和改善困境儿童的生活状况。


公益报名截止至2017年7月2日23:55。


报名方式一:长按下方二维码,点击 “扫图中二维码” 进入报名页面。

报名方式二:下方网址进入报名页面。

           http://cf.lingxi360.com/p/LXE8biCpvYkE1lvL?s=%2Fp%2FLXE8biCpvYkE1lvL&utm_bccid=cax9g48omp21rydmg4pzdvew7n5qkz3l

 


报名页面二维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