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将乐新闻
将乐一面锦旗送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执照就是这么快!
2017-06-28 08:22:00  来源:  责任编辑:董观生1  


6月23日下午,将乐县高唐会石水电站的王先生将写有“马上就办,勤政为民”的锦旗送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行政服务中心注册窗口工作人员手中。


将乐县高唐会石水电站是一家由几位合伙人共同组建的企业。由于执照需办理合伙人变更, 6月16日上午,企业经办人王先生前来窗口咨询办理变更登记的材料。

因另外两位合伙人要赶往外地,办理执照必须当日完成。工作人员推迟下班时间,热情接待并耐心指导他准备相关材料、填写表格, 企业当日就领到新的营业执照。

6月23日王先生握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高效服务,为我们快速办理好合伙人变更。”


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初已出台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十三条措施,降低准入门槛,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上半年将乐县市场主体已突破万户,新增市场主体756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