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部门速递
将乐县公务员局三举措做好“三支一扶”毕业生服务管理工作
2015-01-27 08:30: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忻  

精心组织,确保下得去。在岗位征集上,尊重各单位用人需求,并将招募计划向农村基层倾斜,加强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招募力度。在出路拓展上,分别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考中,面向三支一扶毕业生开设专门职位,并对选择在服务单位或基层就业的予以政策倾斜,增强三支一扶工作吸引力。
  周到服务,确保留得住。建立三支一扶毕业生定期联系、走访交流、学习工作汇报、跟踪考察、定期考核等制度,综合采取心理疏导、结对帮扶、岗位调剂等措施,做好三支一扶毕业生人文关怀工作。并通过建立qq群、开展集体活动、加强节日慰问等方式,用爱心留住毕业生。
  帮带结合,确保干得好。 要求各服务单位选择经验最丰富、能力最突出的同志与三支一扶毕业生结成对子,进行传帮带,尽快完成三支一扶毕业生从学生到服务者的转变。同时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在省厅组织的岗前培训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服务单位情况组织二次强化培训,使其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自2006年开展三支一扶工作以来,全县共接收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50名,服务期满就业率达100%,其中 85%左右通过加分、专门职位等优惠政策进入机关事业单位任职,15%左右自主创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