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乐新闻网 > 部门速递
“翰林杯”少儿才艺大赛在将乐县开赛
2015-01-04 10:17: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忻  

1227,由将乐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翰林学府、福建省少儿频道棒棒TV艺能团联手主办的“梦想宝贝,未来之星”——“翰林杯”少儿才艺大赛在翰林学府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到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录制《少儿春晚》节目。本次大赛共吸引了 200余组选手参赛,小演员们用舞蹈、声乐、器乐演奏、快板、相声、韵律操等多种艺术形式积极展现了青少年的才艺与朝气。

此次活动丰富了将乐县青少年学生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将乐县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艺术素养及素质教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教育局徐静)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将乐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将乐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将乐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将乐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更多]民俗风情
  •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 闽ICP备2023009451号-1
  • 商务合作、新闻线索:0598-2322923 投稿邮箱:2518131381@qq.com 地址:广电大楼6层
  • 将乐县网络投诉举报:zgjlxwwxb@163.com